車訊新聞

車開到一半車門會飛開是不被允許的,Ford在美將召回約45,000輛汽車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Ford在美國宣布將召回幾款車,包括:2015 Ford Fiesta、2016 Fusion與2016 Lincoln MKZ,總數達45,173 輛,原因是車門在車輛行進間可能會飛開。



造成車門可能打開的冤因是閂鎖卡榫彈簧片會因為破損而使車門不容易關閉,需要多次嘗試才能將門關好,也會因此使得車門會在車輛行進間彈開。有此狀況的大多發生在美國較溫暖的地區,包括:阿拉巴馬州、阿肯色州、亞利桑那州、加利福尼亞州、佛羅裡達州、喬治亞州、夏威夷州、路易斯安那州、密西西比州、新墨西哥州、內華達州、俄克拉荷馬州、俄勒岡州州、南卡羅來納州、德州、猶他州和華盛頓州,此外還有墨西哥、美屬薩摩亞、關島、北馬裡亞納群島、波多黎各和美屬維京群島等。

Ford表示,45,173 輛汽車中約有 1% 受到該問題的影響。為了解決這個問題,經銷商將檢查們所的日期代碼,判定有問題的門鎖是否都來自特定時間範圍內所製造的,並將同一時期製造的門鎖更換相關零件。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