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GM Defense 獲得美國政府授權生產新世代 HD SUV 防彈車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美國汽車集團 GM 近日宣布獲得美國國務院授予生產新世代防彈多功能車 HD SUV,GM Defense 防務公司將負責設計及製造這款新車型,將利用現有的技術資源進行客製化打造,包含車身、內裝和煞車等防護技術。


GM Defense 防務公司未來 10 年將負責生產美國國務院部門使用防彈車 HD SUV。

眾所皆知,HD SUV 將由外交安全部門使用,並在車輛的原始設計和製造過程中加入了防彈功能。與過往傳統方法相比,以往均是先將車輛整車組裝完畢,然後將其再運送到售後公司進行改裝,而新世代的 HD SUV 則是在生產過程當中直接加入防彈技術,最後再整車組裝所有配件。



GM Defense 防務公司表示,他們最新的生產技術提供卓越的車輛性能,同時還提高製造和交車週期的效率,進而更快地將車輛交付給最終用戶。該公司還指出,全新的車型將提供更可靠的製造商保固,並且比傳統售後防彈車的使用壽命更長。



雖然這次 GM Defense 公布的新世代 HD SUV 看起來和市售的 Chevrolet Suburban 有極大的相似之物,但該車型採用獨特的非承載式車身底盤,並配備專屬懸吊系統,能夠滿足增加的車身重量和防彈保護的性能要求。雖然如此,該車型仍有大量的商用現成零件,包括車身、內裝和動力系統。

據了解 GM Defense 防務公司和美國國務院簽署了 10 年 3 億美元的合約,而這款 HD SUV 將展示美國政府利用 GM 集團成熟的商業平台和世界一流的工程製造工藝為國務院提供優異的防彈車。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