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純電Renault 5 E-Tech量產版本終於要來了!單馬達150匹長像曝光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Renault雷諾現在終於公佈了5 E-Tech的外觀照片,這輛車預計將會在2024年2月26日進行全球首發,現在的照片是他們在世界智慧財產組織WIPO所提交的照片,因此並不算是完整的車輛圖片,當然關於這輛車的規格也還是未知數,目前僅知道會搭載單電動馬達,最大馬力大約在120~150匹之間。


Renault 5 E-Tech量產版本照片曝光,這輛車正式發表將會是在2024年的2月底。

雷諾Renault在2021年的時候就曾經發表過這輛車的概念車款,而近日則是在WIPO上面看到了他們的專利申請圖片,這輛車即將在2024年的2月26日跟大家見面,而從專利照片來看,其實與當時的概念車頗為相像,擁有許多復古經典元素,而從目前的圖片看來,其日行燈的樣貌相當特別,另外就是從A柱開始有著一道紅色線條一路延伸到車尾後方的尾翼,讓整輛車更加活潑,車尾則是採用直立式的尾燈設計,更有現代化車輛的氛圍。

而在車門把手部分,雖然前方採用的是傳統的把手設計,不過在後車門部分則是使用隱藏式設計,將這個把手與C柱融合,視覺感受上更為簡潔,目前這輛車的車長預計是3.92m,這也比即將推出的Volkswgen福斯ID.2、Polo還要更短,也比自家的Clio也更短一些,而車輛基礎是採用CMF-BEV架構,這其實與燃油動力的CMF-B架構有70%的組件是共享的,後者也是Clio、Captur以及Dacia的底盤平台,最後在動力部分5 E-Tech將會採用單馬達配置,最大馬力在120~150匹之間。


車頭的日行燈有多道鋒利的線條妝點,並且使用了新型的品牌廠徽。
車側從A柱往後延伸的紅色線條非常顯眼,一路延伸到尾翼相當動感。
雖然採用封閉式的水箱護罩,不過在保桿下方有著開孔設計,並且兩側的方形裝飾相當特別。
車尾採用直立式的尾燈設計,下方的保桿也有多層次的堆疊。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