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踏足右駕市場 全新 Mercedes-AMG C 63 S E Performance 登陸澳洲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Mercedes-AMG 宣布 C 63 SE Performance 正式於澳洲市場販售,將於 1 月開始交車,建議售價為 187,900 澳元 (約合新台幣 389 萬元)。


Mercedes-AMG 宣布 C 63 SE Performance 踏足右駕市場於澳洲市場販售。

新一代 C 63 S E Performance 以 W206 C-Class 為基礎,於車頭換上 AMG 車款專有的 Panamericana 直瀑格柵,並換上加大進氣孔的前保險桿,結合加寬的前後葉子板,使得整體性能氣息更為濃厚。車側方面,葉子板上通風口不再標示 V8,而是被 E Performance 字樣取代。相較於車頭,車尾就顯得較內斂許多,也是 C 63 過去的傳統,僅有專屬的黑色鴨尾和雙邊四出尾管、燻黑尾燈處透露出本車不凡的身分。





進到車內,方向盤換上 AMG 車款專屬的蜻蜓三幅樣式,下方新增駕駛模式以及排氣、懸吊模式的控制旋鈕,中央的多媒體系統亦加入賽道計時的功能。座椅部分提供 AMG 賽車座椅,官方指出其包覆性更為強烈,並具有輕量化的功效。







動力上是這次 C 63 E Performance 最大的改變幅度,其所採用的 PEHV 系統,綜效輸出可達到 680PS 以及 1,020Nm,0-100km/h 加速時間僅需 3.4秒,比舊款 C 63 S 還要快上 0.6 秒,不過在電能系統上身後,比起舊款車型還要重上 300 公斤左右,對於剎車性能與底盤調校上都是新的考驗。引擎部分採用維持 AMG「One Man,One Engine」的手工製作理念的 M139 直列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輸出達到 476PS,最大扭力 545Nm,在排量、氣缸數均減少一半的情況下,僅比舊款 C 63 雙渦輪 V8 引擎少了 34PS。

國內市場方面則稍早於 10 月引進販售,建議售價為新臺幣 603 萬元起,預計本月開始陸續交車。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