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BYD追擊Tesla殺手鐧新SUV「元UP」首曝光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Tesla電動車龍頭飽受BYD威脅已不是新聞,BYD在全球銷量上以追悼僅差Tesla僅差約3,00輛,面段即將到來的全新一年,BYD將使出殺手鐧,推出全新純電小型SUV ─ 元UP。



中國新能源車快速發展,其中又以BYD最具戰鬥力,在銷量上緊追Tesla,日前公佈了將推出時下最流行、也稱為CUV的小型SUV,該車將稱為元UP,被視為BYD擊敗Tesla的殺手鐧,並以項官方提出上市販售前的認證申請。

據目前已露出的消息,為4310/1830/1675mm,軸距為2620mm,外觀採用了全新設計語言,整體造型更具時尚與運動感。動力方面,元UP將搭載永磁同步驅動馬達,將有70 Kw〈約94hp〉與130kW〈約174hp〉兩種動力規格。



BYD元UP是一款小型電動車,長約4.3m,約169吋。無論如何,它的尺寸與雪佛蘭 Trax 大致相同。動力來自單一電機,可產生 93 或 174 馬力。這都是中國市場電動車的標準配備。預計將在2024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各種尺寸SUV當紅,Tesla目前有Model Y和Model X兩款SUV,BYD將以全新元UP應戰,定價將訂在10萬人民幣左右,在此之前BYD暢銷的電動車海豚,已經售出了超過50萬輛,如果元UP如同海豚受歡迎,Tesla龍頭地位將可能就此失去。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