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對抗中國電動勢力,Volkswagen有望將與Renault合作推低於2萬歐元的平價電動車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為了吸引更多消費者購買電動車,同時面對來自中國平價的競爭,車廠必須推出更具競爭力的產品,近日有消息傳出Volkswagen正尋找合作夥伴來一同推出平價電動車,Renault就是其中的對象,而車款應該就是先前所說的ID.1和Twingo。



電動化時代對於車廠來說可說是重新開始的階段,然而為了提升產品牌競爭力和觸及更多消費者,產品推陳出新速度與售價就是關鍵之一,不僅如此近年中國品牌電動車快速崛起也造成傳統車廠的威脅,對此近日就有消息傳出Volkswagen目前正尋找合作對象來一同推出入門平價電動車,而Renault就是接觸的對象之一。

在此之前Volkswagen已帶來ID.2all概念車,而該車也被視為Polo級距電動車,而之後Volkswagen又表示預計2026年還會有A Segment級距的電動休旅車,這也代表著應該就是ID.1,當然價格方面也會更有競爭力。Renault也在先前帶來Twingo原型車,並預告會在2026年推出,而雙方對於入電動車都希望將價格控制在2萬歐元內,至於ID.1與Twingo未來是否會有更多合作關係則有待觀察。



Volkswagen可能會與Renault合作推出不到2萬歐元的電動車。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