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介於 Lyriq 和 Escalade IQ 之間 全新 Cadillac Vistiq 亮相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Cadillac Ultium 電動車平台家族再添一員,近日原廠宣布推出全新 Vistiq 純電動休旅車,其產品定位將介於 Lyriq 和 Escalade IQ 之間,功率輸出可達 500 匹馬力。


Cadillac 宣布推出全新 Vistiq 純電動休旅車。

全新 Cadillac Vistiq 為一款全新的三排座豪華跨界休旅車,從外觀上來看,Vistiq 承襲了 Lyriq 亮相以來的新世代設計元素,在車頭方面除了有 Cadillac 車系近年來常用直立式 LED 燈設計,中央還有黑色水晶樣式的封閉式水箱罩;車側部分可以看到車頂從尾部逐步傾斜,門把手採用平整化設計,其軸距相當長,雖然官方並未透露詳細資訊,但預期同樣會有相當優異的乘坐表現。

車尾部分,相較於 Lyriq 有著傳統美式豪華休旅應有的姿態,後擋兩側及下方加入分離式 LED 照明,而車尾兩側亦有與 Escalade IQ 相似的直立式燈組。



動力表現上儘管官方未說明,但從尾門上的「600 E4」徽飾,相同的規格在 Lyriq 也可以看到。因此可以代表 Vistiq 將提供雙馬達四輪驅動系統,預期可帶來綜效輸出達到 500 匹馬力,和 610 牛頓米的峰值扭力。

電池組方面,在 Ultium 電動車平台共享資源的條件下,也有望配備容量達 102 kWh 電池模組,最高可提供接近 500 公里的純電續航里程,另外也不排除加入科技更進步的新電池模組。

Cadillac Vistiq 將成為品牌近年在市場推出的第五款純電動車,Cadillac 原廠表示現在品牌已經在豪華市場推出電動車,為消費者提供不同的選擇。未來兩年內將會加速電動車的計畫,進一步拓展豪華 SUV 市場。


Cadillac Lyriq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