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目標福斯與雷諾,蔚來2024年將推Firefly新品牌搶攻歐洲入門電動車市場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車廠現正積極搶攻入門電動車市場,其中Volkswagen計畫推出Polo及電動車,Renault則在日前釋出5 E-Tech照片,並預告將在明年2月發表,而極欲開闊歐洲市場的中國品牌,近日蔚來表示將以新品牌Firefly在2024年進軍歐洲入門電動車市場。



隨著電動車接受度愈來愈高,因此現在車廠都想進一步擴大規模,其中入門市場就是策略之一,針對該級距先前Volkswagen有展出ID.2all概念車,屆時量產就是Polo級距的電動車,日前也表示2026年還會推出低於2萬歐元更入門的車型,另外Renault也同樣於先前帶來5 E-Tech照片,並預告該車將會在2024年2月發表,不僅如此先前還帶來Twingo原型車,同樣也預告2026年推出。



Volkswagen與Renault將於2024年和2026年推出入門電動車。

除了歐洲傳統車廠,近年中國品牌電動車快速成長,除中國市場外更是積極往歐洲發展,其中蔚來針對入門電動市場推出Firefly平價品牌,近日則表示除Firefly還有Alps新品牌會在2024年推出針對歐洲市場開發與具備800V的入門電動車,而除了歐洲蔚來也計畫要將市場拓展至英國。


蔚來平價品牌Firefly將於2024年推出針對歐洲開發的電動車。(圖為es6)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