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2024台北車展Lotus預告,純種英式手工跑車Emira 538萬元起抵臺亮相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2021年Lotus於家鄉Hethel正式發表全新系列量產車型—Emira ;為使臺灣車迷能近距離一睹純正英式手工跑車的嶄新風采,總代理Gama Lotus預告將於睽違多年的2024 臺北車展,展出旗下嶄新車系:Lotus Emira各色精選代表車款。



2021年Emira在全球車迷的驚嘆聲中震撼亮相,以品牌最末款燃油動力跑車之姿,引領 Lotus 在品牌轉型的重要變革中,邁出成功一步。 其秉持不與世俗妥協的造車哲學,汲取Elise、Exige 和 Evora的成功典範,Lotus Emira 承襲前代車款的經典基因,採以中置引擎、後輪驅動的車輛布局,其極具辨識度的懾人風采、直覺純粹的操控性能、卓絕空力設計與前所未見的精緻車室內裝,成就「For The Drivers」臻於極致操控樂趣、無與倫比的絕佳駕乘體驗。






秉持提供國內車迷最多元完善的感官饗宴,總代理Gama Lotus於本次車展同步亮相數輛各異其趣的 Emira V6 First Edition,此由品牌設計團隊精心打造的初版車式,自別具一格的前衛外觀、堆疊著空力科技及極致輕量化科技的車身細節、兼具英式優雅與狂野性能的珍稀魅力,至顛覆品牌傳統的車室空間設計,皆完美體現Lotus品牌不凡,與致敬品牌輝煌賽場成就及傳承自賽道純正DNA的性能跑格。

Gama Lotus 於 2023 年 12 月 28 日至 2024 年 1 月 1 日,在南港展覽館一館一樓展場K區,與愛好者見面,為提供每一位來賓最精緻的服務及完善的賞車體驗,展區將採預約登記入場。

 

2024 台北新車暨新能源特展

Gama Lotus展示資訊

日期:2023.12.28 () – 2024.01.01 ()

時間:每日10:00 – 18:00

地點:南港展覽館一館 1F K區(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1F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