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Suzuki公布 2024年東京改裝車展參展車單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一年一度的東京改裝車展即將在2024年1月12日(星期五)至1月14日(星期日)在日本千葉縣的幕張國際展覽中心展開,Suzuki也公布了本次的參展車單。



雖然是改裝車展,不過日本各車廠也都會藉此會展現自家創意與旗下車款的多變性。本次Suzuki將展出三款改裝車,分別是展現親子出遊、享受戶外烹飪樂趣的「Spacia PapaBoku Kitchen」 ,以及基於新Swift衍生的「 Swift Cool Yellow Rev」和可強悍越野的「Super Carry Mountain Trail」。

●Spacia PapaBoku Kitchen

以Spacia為基礎改裝的Spacia PapaBoku Kitchen,是以為了家庭露營時,讓親子可以透過一起烹飪增進感情為概念設計打造,將Spacia車艙重新規劃,在車內側邊裝設自第二排座位延伸至行李廂的專屬廚房。



●Swift Cool Yellow Rev

以新Swift衍生的「 Swift Cool Yellow Rev」,算是一款展示外觀彩繪的展示車,以新Swift的新冷黃車色為基礎披上霧面彩繪。

 



●Super Carry Mountain Trail

用Suzki輕商用車Super Carry為基礎,配上全套越野風格套件,甚至將車門改為半開放式的鋼骨樣式,配上與車頂架合而為一的外露式防滾架、絞盤、金屬下護板等套件,讓車主可以享受在山林間奔馳的樂趣。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