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連自家人都不挺,Jeep、Dodge、Chrysler將缺席芝加哥車展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近年國際車展魅力已不如以往,不少品牌都會選擇性地參加,而近日Stellantis則宣布旗下Jeep、Dodge、Chrysler…等品牌將不會參加2月舉辦的芝加哥車展,不僅如此其餘國際展覽Stellantis也都缺席。



近年國際車展效益魅力不如以往,加上疫情後車廠都在努力彌補先前的損失,同時開發電動車的成本,種種因素讓品牌都在思考參展的需要性,因此不賞品牌就會將預算投入自行展覽或是選擇性的參加部分大型車展,而即將到來的CES消費性電子展與2月的芝加哥車展,就有品牌宣布不參加。

近日Stellantis則宣布旗下Jeep、Dodge、Chrysler…等品牌將不會參加將於2月舉辦的芝加哥車展,雖然品牌不參加但經銷商則會自行參加來刺激銷售。由於芝加哥車展都不參加,因此地方性的小規模車展當然也不會參加,不僅如此先前的SEMA改裝展和即將到來已被車廠視為相當重要的CES消費性電子展,Stellanti都已先前罷工為由缺席。


Stellantis則宣布Jeep、Dodge、Chrysler…等品牌不會參加2月的芝加哥車展。
近年CES已被不少車廠視為重要的展覽,但本屆Stellantis也不會參加。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