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當馮迪索變成雷神索爾,Dodge電動肌肉車Charger Daytona SRT量產車曝光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早在2022年時Dodge就表示Challenger與Charger只會銷售到2023年,2024年就會轉型為電動車,當時也帶來Charger Daytona SRT概念車,如今隨著邁入2024年近日Charger Daytona SRT量產車也曝光了。



因應電動化測策略Dodge於2022年時則表示旗下Challenger與Charger將販售到2023年就會結束,並在2024年轉型為電動車,於是Dodge就在Speed Week活動中帶來Charger Daytona SRT概念車讓車迷先行預覽未來電動肌肉車樣貌。


Dodge在2022年的Speed Week活動中帶來Charger Daytona SRT概念車。

然而隨著邁入到2024年,近日Charger Daytona SRT量產版也曝光了,從目前所看到的圖片可以發現Charger Daytona SRT量產版和當初概念車可說幾乎一樣,同樣有著象徵肌肉車力量的線條身形,而水箱護罩的燈條則展現電動車未來科技氛圍,另外也導入Fratzog徽章傳達Dodge對於品牌精神的堅持。

目前圖片僅有外觀,但照外型與概念車無異,因此我們可以想像座艙應該也是比照辦理,若真如此那Charger Daytona SRT就會配置16吋數位儀表與12.3吋中央螢幕。至於動力部分僅知道會搭載具有800V的Banshee系統,其最大馬力加上電動車輸出特性肯定都會比以往燃油Charger還會來得更加強悍。另外由於電動車沒有過於明顯的聲浪,為保持美式肌肉車震耳欲聾的特性,Charger Daytona SRT概念車則有配置媲美SRT Hellcat擁有126分貝的聲響,這部分量產車應該也會保留吧,而Charger Daytona SRT預計於今年底現身,更多資訊應該之後就會陸續釋出。


可以看到Charger Daytona SRT量產與概念車外觀幾乎一樣。

若無意外座艙應該也會比照概念車。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