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軸距增長 上汽大眾 Volkswagen Tiguan L Pro 資訊曝光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中國大陸工信部近期公布最新車輛送測名單,其中上汽大眾將國產全新一代 Tiguan,而車名預計將稱作 Tiguan L Pro,整體外觀與去年發表的歐規車型相似,但軸距更長,更加符合當地消費者的喜好。


上汽大眾將國產全新一代 Tiguan,軸距較歐規車型再加長。

Tiguan L Pro 外觀上遵循歐規車型的設計,提供兩款不同風格的車頭造型,包含標準和 R-Line 車型,標準車型採用稍早率先發表的 Passat 家族化風格,選用鍍鉻飾條搭配橫置的氣壩貫穿整個保險桿,兩側亦有直立式的進氣口設計,大燈承襲 Golf 8 以來的貫穿式 LED 燈組,水箱護罩則以飾蓋鋪陳;至於 R-Line 車型其保桿的氣壩面積進一步放大,並換上網格狀造型和八字形的飾條進一步增進運動氛圍。



在車身尺寸方面,工信部公布其長寬高分別為 4,735 x 1,859mm x 1,682mm,軸距為 2,791mm (歐規車型 2,681mm),長度和軸距與現行的途觀 L 一致,高度和寬度分別增加了20mm、9mm。輪圈部分根據車型等級配置不同,提供 17 至 20 吋之間的選擇。



內裝部份雖然未公開,但預料將承襲最新的設計理念,中控台依據車型等級不同配備 12.9 吋或 15 吋多媒體 OLED 觸控螢幕,內部整合車輛的功能,下方保留部分實體按鍵。儀錶板採用 10.25 吋液晶螢幕,整體的顯示資訊也更加全面,提供導航、多媒體、限速提醒等功能,而中央鞍座也換上全新造型,取消排檔桿的設計,將其整合在方向盤機柱右方,僅保留音量旋鈕、車輛啟閉以及電子手剎車的開關。

動力方面,根據申報資訊顯示,將搭載 2.0 TSI 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根據調校不同,提供 137kW 及 162kW 兩種輸出。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