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體驗極致的現代奢華 2024 新年式 RANGE ROVER 售價 462 萬起!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延續「House of Brands」策略,JLR其全新的企業識別將以Range Rover、Defender、Discovery和Jaguar四大品牌獨立溝通。為突顯JLR各品牌的獨特基因,JLR Taiwan於新竹舉辦全台首場「Range Rover House」品牌活動,以Range Rover所代表的時尚與現代奢華為精神主軸,Range Rover House品牌活動採私人邀請制,活動邀請包括CN Flower創辦人凌宗湧、知名剪紙藝術家楊士毅、資深藝術拍賣官陸潔民等設計美學領域大師親臨現場,透過他們深根美學領域所擁有的獨到見解,品味Range Rover簡約奢華的設計理念,並透過獨家展示的SV Bespoke訂製套件,體驗專屬的SV Bespoke高級車輛訂製服務。晚宴特邀榮獲米其林餐盤推薦餐廳JE Kitchen主廚Jimmy Huang執掌私人晚宴,諸多活動體驗結合現場展出包括:旗艦之作Range Rover SV LWB長軸、Range Rover SV SWB標準軸與彰顯動態奢華的Range Rover Sport等共三輛全新年式車款,感受以Range Rover為名,當今世上獨一無二的現代奢華氛圍。

圖03

JLR Taiwan台灣捷豹路虎總經理,Garth Turnbull表示:「Range Rover作為JLR重要的品牌,不僅是世人豪華休旅車型的第一印象,Range Rover更代表著一種經典與現代奢華完美結合、體現精緻生活的最佳選擇。透過Range Rover House這場精心策畫的活動,我們希望傳遞全新世代Range Rover全車系所帶給世人對於當代豪華移動豪華的全新體驗。」

為傳達Range Rover簡約設計理念,新年式全車系外觀全面搭載家族化水箱護罩,確保Range Rover各車款一致的車身印象。車內延續簡約設計,將實體操作按鍵無縫整合至中央懸浮式曲面觸控螢幕,大面積的留白實現更為簡約時尚的車艙氛圍,新增隱藏置物空間並具備更為實用的無線充電設備。座椅標配溫莎真皮,另有半苯胺頂級真皮與以兼具永續理念的Ultrafabrics人造皮革可供選擇,結合多種飾面材質與尖端舒適科技配備鋪陳現代奢華質感氛圍。

全車系導入最新次世代Pivi Pro車輛資訊娛樂系統,清晰直覺的操作介面新增位於兩側固定式欄位,整合主要常用的車輛控制功能例如:媒體、音量、空調溫度和導航為快捷鍵進行直覺快速的操作,系統支援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無線連結與SOTA無線軟體更新功能,諸多尖端連結科技提供快速便利的操作流程,確保將時間留給車主享受Range Rover所帶來現代奢華的駕馭體驗。

採用當今最為先進的攝影技術,包括360度 3D環景系統與ClearSight電子後照鏡,提供更為安心的駕馭體驗。此外,新年式車型皆提供最為先進的車內空氣品質管理系統可供選擇,透過監測與控制車內二氧化碳與懸浮微粒等物質,打造全車乘員舒適潔淨的身心靈放鬆空間。

圖06
陸上頂級奢華旗艦,Range Rover

世上首輛豪華休旅車型Range Rover承襲50年載的風華淬鍊,第五代車型透過現代美學融合經典設計元素,重新勾勒新時代設計語彙,造就不可錯認的優美身形。車內簡約的中控台設計由13.1吋曲面觸控螢幕與13.7吋全數位儀表組成,頂級材質堆疊奢華車室空間,出類拔萃的細節設計展現令人驚嘆的現代感,營造猶如陸上遊艇般的豪奢感受。

活動現場展出新年式Range Rover SV車型 LWB長軸版車型,由SVO特殊車輛部門傾心淬鍊,針對真正層峰後座買家而設計,完美詮釋極致奢華旗艦作品。搭載4.4L V8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馬力提升至615PS,提供更為遊刃有餘的充沛動力;選配專為層峰人士精心打造的SV Signature Suite四座旗艦套件,後排座椅具加熱、冷風、記憶與熱石按摩功能,電動升降的腿靠與扶手也具備加熱功能,相關操作可透過中央固定式扶上手的8吋螢幕進行操作,電動摺疊桌收納其中,需要時一鍵優雅升起;後座隱藏式冷藏室可典藏香醇,隨時與同行賓客共享品味人生,營造極致尊榮的總裁級專屬空間。

圖07
彰顯極致動態奢華,Range Rover Sport

Range Rover Sport做為Range Rover家族中最具運動化的成員,承襲Range Rover精緻、設計與強悍的性能三大特點,成就最具動態奢華氛圍的Range Rover車型。現場展示車外觀選配SV Bespoke超金屬漆 – 霧面艾格峰灰,新年式車型更有22吋輪框可供選配,提供更為運動化的外觀選擇。中控台與Range Rover採用相同配置,刪去法的簡約設計,使新年式車型更顯簡約大氣。可選配的英國鑑賞級Meridian Signature Surround旗艦級數位化環繞音響系統,具備頭枕喇叭與主動式道路降噪功能,多達29支的車內揚聲器全面營造極致奢華的聽覺享宴。

第三代Range Rover Sport全球發表之際,透過衝上冰島大壩逆流而上的強悍實力,再次與世人證明其強悍性能。在卓越的動態表現下,新年式車型更推出Stormer Handling Pack操控套件可供選配,套件包括電子主動式後軸差速器、四輪轉向、可調式地形反應系統與Dynamic i動態設定系統、雙閥式電子氣壓懸吊與動態反應系統,全方位提升的車輛動態反應,提供更為富饒的駕馭樂趣。

圖01
以Range Rover為名,全新年式正式抵台

Range Rover全車系由頂級旗艦至緊湊型都會潮旅皆承襲Range Rover經典的設計元素,透過簡約的設計語彙重新定義現代奢華。新年式車型將以更為簡約的設計與搭載多項尖端配備,提供台灣消費者移動奢華的全新最佳選擇。全新年式Range Rover全車系將陸續上市,更多銷售資訊請洽全台授權經銷商。

資料來源:Jaguar Land Rover

SanjiNoir 黑侍樂讀 Facebook 粉絲團

SanjiNoir 黑侍樂讀 Youtube 頻道

這篇文章 體驗極致的現代奢華 2024 新年式 RANGE ROVER 售價 462 萬起! 最早出現於 SanjiNoir 黑侍樂讀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