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首增 Active 車型、汽油僅有 1.5 升引擎 全新改款歐規 Ford Kuga 登場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Ford 宣布全新歐規小改款 Kuga 正式亮相,整體變化遵循 2022 年推出的美規 Escape,不過具有嶄新的保桿設計,以及首度提供 Active 車型套件。新車將於西班牙的巴倫西亞工廠生產,預計本月前開放接單。


全新歐規小改款 Ford Kuga 正式亮相。

在外觀上,新款 Kuga 車頭依然維持既有的 "馬丁頭" 水箱罩設計,但 ST-Line 將廠徽移至水箱罩內部,全新的 LED 頭尾燈造型經過微調,日行燈採環狀設計,中央亦加入貫穿式 LED 燈條並與六邊形水箱護罩上緣連成一線,賦予更新潮的視覺效果。此外,ST-Line 也遵循小改款 Focus 將水箱護罩面積進一步放大,並加入下氣壩鉻鍛面造型,營造出更為運動化風格的氣息。至於首度提供的 Active 車型,具有專屬 Active 專屬套件,包括直列式水箱護罩、以及前後、車側銀色下護板。







內裝方面,整體的鋪陳與小改款前非常相近,最大的變革在於中控台上方換上全新的 13.2 吋SYNC 4 娛樂通訊整合系統,整合空調介面取代物理旋扭按鍵 (X 車型除外),視覺方面更加整潔。此外,還可以看到 12.3 吋數位儀表板換上重新設計的介面,中央導入車輛的圖示,可將雷達偵測到的車輛、行人顯示於當中,更顯科技感受。





動力系統方面,汽油車型僅有 1.5 EcoBoost 直列三缸引擎,配備 6 速手排變速箱及前輪驅動設定,最大馬力為 150ps、峰值扭力 240Nm;而油電車型則有 Hybrid 及 Plug-in Hybrid,並有前驅以及四驅的傳動選項,分別有 180ps (FWD)、183ps (AWD)、243ps (FWD)。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