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Hyundai首輛純電N Line車型 Kona EV電動版擁有更運動化的樣貌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韓國汽車大廠現代Hyundai推出性能子品牌N之後,其車款越來越受到車迷歡迎,當然有另外很大一部分原因是車輛設計受到歐化的影響,不過不能否認大眾對於運動車輛的喜好增加,而現在該品牌也朝向電動發展,改款之後的Kona除了推出Kona N以外,現在純電的Kona EV也將會擁有N Line的造型配置,率先在歐洲亮相,相信之後也會在各國市場導入。


Kona EV是現代汽車第一輛獲得N Line運動化造型的純電動車款。

其實改款之後的Kona在美國市場已經有了N Line車型,只不過該車型僅限於燃油引擎車款,而這次的N Line是放在了純電的Kona身上,要注意的是Kona EV N Line就只有視覺上的改變,其動力系統還是維持一樣的設定,搭配著一具215匹的電動馬達,採用前輪驅動擁有7.8秒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km/h的能力,電池容量為65kWh,不論是N Line基礎版本或者是N Line S高階版本都是一樣的動力配置,不過在英國市場部分前者要價40,395英鎊(折合台幣約161.6萬元),後者則是要43,095英鎊(折合台幣約172.4萬元)。

N Line基礎板與N Line S的差異在於內裝部分,兩者的外觀大致上相同,都擁有了更肌肉化的線條外型,卻依舊不失原本Kona改款後擁有的先進外貌,內裝部分也採用了更多紅色縫線妝點,不過基礎版本只有布椅,高階車型則有了Alcantara和皮革交織的選擇,並且還有通風座椅及電動調整功能,針對後方也增加了雙區恆溫空調,全車也有著Bose音響等多樣的舒適性配備,而如果你想要的是性能方面有所進步的運動車款,目前僅能選擇燃油動力的Kona N,而之後究竟會不會推出性能化的純電Kona N呢?不能說沒有機會,畢竟現代汽車的純電性能動力也相當強悍,只不過目前還沒輪到Kona這輛車罷了。


加上N Line套件之後讓整輛車更具有運動氣息,而雙色車頂的選擇也讓車輛看起來更為動感。
全車的肌肉線條更加明顯,即便是車側也可以感受到十足的運動張力。
後照鏡蓋也採用黑色烤漆處理,與黑色車頂在視覺上相當協調。
改款後的Kona擁有前衛特色,而加上N Lina之後依舊保留,同時有了運動色彩。
內裝部分也擁有了N款方向盤、運動化的金屬踏板以及黑色車頂天篷。
運動化的座椅更具有包覆性,而紅色縫線的妝點讓人感受強烈運動氣息。
就連後排座椅也採用一樣的配置,全車都可以有著滿滿的運動感。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