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585匹的油電轎跑 領克07-EMP有著Volvo的基因即將上市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Lynk & Co領克汽車是由吉利集團和Volvo於2016年10月20日在德國柏林發布共同合作創造的新品牌,想當然其車輛的基礎很多都是來自Volvo的系統,現在他們公布了最新的車款07 EM-P的預告照片,這款車將會搭載PHEV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預計將會擁有高達585匹的最大馬力,以一輛轎車來說這動力相當驚人,目前車輛正在接受雪地測試,以確定車輛擁有良好的適應力。


Lynk & Co領克汽車即將發表07 EM-P,猜測將會與領克08使用相同動力,最大馬力來到585匹。

領克汽車雖然是一個年輕的品牌,但是母集團是中國吉利汽車,同時還有著Volvo的科技加持,現在全新的07 EM-P即將發表,目前釋出的照片雖然覆蓋著迷彩外衣,但是其整體線條已經非常明顯,尤其是前後葉子板上有著圓潤卻凸起的樣貌,看起來相當具有性能氛圍,而其動力確實也非常驚人,官方雖然尚未透露相關系及,但是他將會與領克08使用一樣的CMA Evo底盤平台,這個平台也是Volvo研發的最新武器,吉利集團也有不少車輛使用這個平台作為PHEV車款的基礎。

而在領克08身上擁有三種動力選擇,全都是以1.5升引擎為核心,該引擎擁有161匹馬力,低規車型配置上215匹馬力的電動馬達,綜效馬力來到375匹,在入門系統配置21.2kWh的電池,中階車型動力一樣但配置了39.8kWh電池,而頂規版本則是搭配兩具電動馬達,綜效輸出來到585匹之譜,並且配置上39.8kWh的電池組,外界猜測全新的07 EM-P也將會配置一樣的動力,該車輛預計下個月就會進入生產,並且在不久之後就開始進行銷售。


07 EM-P的外觀相當具有運動感受,尤其是前後葉子板凸起的感覺非常具侵略性。
車輛預計將會擁有585匹的最大馬力,其四驅系統應該也相當了得。
PHEV的動力在節能效果上也相當優異,讓人期待車輛的實際表現。
該車輛預計在下個月進入生產,發表日也已經不遠。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