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Defender沒有敞篷車,荷蘭Heritage Customs VALIANCE幫你圓夢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Land Rover在evoque convertible停產後,旗下就再也沒有敞篷車型,讓許多想要更拉風的車迷苦無車款選,不過荷蘭改裝廠Heritage Customs成為想要Land Rover敞篷車的救贖,因為他們以Defender 90為基礎設計打造了一款敞篷車VALIANCE。



過去初代Defender擁有豐富的車型陣容,現行款則只有90、110 和更大的130;不過Heritage Custom以Defender 90為基礎改裝,取消了A柱之後的車頂與D柱,換上了電動敞篷,但為了安全,還是裝配了防滾籠。



Heritage Custom還不是只有改上敞篷,全車內外也重新妝點,外觀披上了亮麗的黃色塗裝,搭配新設計的雙色合金輪圈。座艙中則是大量採用黑色皮革包覆中控台、座椅與方向盤等,再搭配黃色縫線,座椅也都繡上了菱格紋路,另外在手套箱上緣也嵌上了全新的鋁製3D飾板。



目前向Heritage Custom訂購一輛VALIANCE敞篷車,需要等至少三個月以上的時間製造,基本售價自82,500 歐元起。Heritage Customs也提供了客製化服務,盡可能滿足買家的需求。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