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導入新世代設計鋪陳 新一代 Buick Enclave 預告登場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美國車廠 Buick 近日公布全新一代 Enclave 的預告圖以及設計圖,預計將在不久後正式發表。作為大改款車型,新車預計外觀和內裝內外將進行全面升級,增進市場競爭力。


Buick 近日預計全新一代 Enclave 即將登場。

全新大改款 Buick Enclave 在外觀上最主要是換上品牌最新的家族化風格,導入新廠徽,前保險桿重新設計後將水箱罩位置下移,狹長的 LED 頭燈更具侵略性,頭燈則維持原有的分離式設計。車側足踏大尺碼鋁合金輪圈,車頂取消行李架設計。另外強調豪華氣息的 Avenir 車型預期將增加更多的鍍鉻飾條妝點以及內裝配備。

來到車側,從 Buick 公布的預告圖來看,其車頂輪廓更加平直、方正,後擋造型直立許多,預期能夠提供更優異的頭部空間和行李廂容積。



車內部分雖然官方尚未透露 Enclave 的規格,但預計將採用比現行車型更高級的內裝鋪陳,換上更高品質的材質。內裝的設計核心預計也是導入大型的曲面液晶螢幕,整合了多媒體資訊和儀表板訊息。

配備上像是現行車款有的加熱/通風、按摩前排座椅、電子數位後視鏡,以及無線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都將會是標準配備;安全表現部分提供含行人偵測主動式緊急煞車、前方雷達偵測、車道維持輔助、盲點偵測、自動遠光燈調整等。

動力部分,Enclave 預期將和 Chevrolet Traverse 和 GMC Acadia 共用相同的動力模組,搭載 2.5 升渦輪增壓四缸引擎,可發揮出 328 匹最大馬力和 442 牛頓米的峰值扭力,取消原有的 3.6 升自然進氣動力。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