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Ford聯手Lincoln打造車內影音介面 Nautilus配48吋中控螢幕超過癮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要比螢幕大是嗎?Ford 最近與Lincoln 共同開發了最新的車內影音介面,光T字造型,整個中控上方的超寬螢幕尺吋就來到48吋,首部搭載的車款會是今年改款的 Lincoln Nautilus 休旅車。

 

這個螢幕內當然可以呈現車輛相當多的資訊外,也支援5G跟OTA的功能,Apple Carplay, Android auto當然也支援,另外也內建google Play,可以在google 商店下載很多應用程式與遊戲,讓車內的乘客,小朋友在車上度過愉快的車內時光。

 

這套系統,Ford 原廠表示,內建超高速運算晶片,影像處理也採用最高等級,可以說跟手機相比毫不遜色,記憶體增加四倍外,儲存空間也多了八倍之多。至於此影音系統會搭載在哪一台Ford 車款上,Ford則說先賣個關子,有消息會再跟各位宣佈喔!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