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歐力士租車TESLA租賃賀新春免出訂購費 再抽Apple Watch聊錶心意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龍年換新車,歐力士讓你好運龍來!歐力士租車本季推出【好運龍來】禮遇三選一,不僅租賃方案都含優質車險,禮遇還有三項可選!可選隔熱紙或者充電樁折$15,000,或是廣受車迷喜愛的TESLA 遙控鑰匙,再送你1萬點紅利點數,讓你買配件或者充電都實用;本季不論新戶舊戶加碼再回饋,歐力士都幫你出訂購費,讓你下單訂車無後顧之憂!

歐力士租車針對Model X與Model S本季推出「一般保證金方案,X的每月最低租金只要$54,300元起,S的每月最低租金只要$49,700元起,皆含車輛乙式險;入門款的Model Y則推出「一般保證金方案」以及「10萬保證金」方案,每月最低租金$31,700起。

本季加碼再回饋,不論新戶舊戶本季都免出訂購費,由歐力士幫你出,讓你下單訂車無後顧之憂!除此之外還享有限定禮遇三選一,本季交車的用戶可以選擇實用又具有蒐藏價值的TESLA遙控鑰匙並附上歐力士紅利點數1萬點,這1萬點可用來購買JOWUA的週邊配件來佈置愛車,或者可至EVOASIS充電,站點遍布讓您出門在外想充就充,紅利點數的分配可由用戶自行決定搭配使用;或是TESLA車主推薦的隔熱紙,遮光遮熱買車必備,還有充電座專案可選,兩個都可折$15,000,不到半價就讓您把充電樁或者隔熱紙帶回家!

參加本期方案再抽Apple Watch為您聊錶心意,租賃期間享有歐力士365天24小時客戶服務,讓您恣意享受駕車樂趣。

歐力士租車TESLA全車系皆可租 電動車租賃全台No.1

為達成減碳目標以及環保意識抬頭,電動車成為購車主流,TESLA成為台灣最熱門電動車首選,歐力士租車自2016年起成為 TESLA Taiwan 首家租賃夥伴,已累積2000台以上的租賃台數,持續引領台灣電動車租賃市場。

駕馭電動車本季就是最好的時機!歡迎立即來電0800-001-222洽詢或線上諮詢

用車簡單 新生活 Answers, Custom Fit. (orixauto.com.tw)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