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減少等待交車時間 Ford 宣布於泰國設立配件中心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Ford 宣布在泰國建設一座全新的車輛個人化中心 (VPC),該中心將為運往澳洲市場的 Ranger 在工廠下線後運往該中心裝上客戶選用的車身配件。


Ford 宣布在泰國建設一座全新的車輛個人化中心 (VPC)。

此座 Ford Vehicle Personalisation Center 福特汽車個人化中心是與澳洲福特汽車公司和 RMA Automotive 合作經營,設立在泰國生產並運往澳洲市場的汽車港口附近。該設施成立的重點是專為全新的 Ranger 裝設 Ford 正廠零件和授權配件,這些配件只能從經銷商通路購買,配件中心成立後將有助於減少消費者等待新車到港的時間。





Ford 原廠提供四種不同組合的套件,包含兩種不同風格的貨箱蓋,一種商業用的貨箱蓋,以及一種手動捲簾。三款貨箱蓋均適用於除了 Platinum 和 Raptor 之外的所有雙廂 Ranger 車型。所有配件都將享原廠五年、不限公里的保固服務,裝配施工時間在車輛出廠後兩天內安裝完畢。



Ford 車輛個性化國際市場總監 Michael Karageorgiou 表示,全新的 VPC 配件中心是原廠專為車主提供想要客製化服務的第一步,且交車後即可享受。而澳洲的消費者特別喜愛輕型貨卡,因此 Ford 特別開發有史以來最全面的、由工廠支援的配件目錄,能夠為車主擴展 Ranger 的多用途性,讓消費者在使用車輛能夠享受工作,或與家人、朋友一同娛樂。

澳洲福特 1 本月起已經開放當地消費者進行車輛選配,第一批選配原廠套件並於 VPC 施工的新車最快將在 5 月抵達澳洲。而原廠也表示未來也將打造多款特別版 Raptor和 Everest 的特別版車型。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