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第五代 Hyundai Santa Fe 北美售價公布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Hyundai 近日宣布第五代 Santa Fe 率先於北美上市,首波提供 2.5 升及 1.6 升渦輪油電動力,全車系共計有 8 個車型等級供選擇,入手價格為 35,345 美元起 (約合新台幣 110.6 萬)。


第五代Hyundai Santa Fe 於北美上市。

在外型上,全新第五代 Santa Fe 整體外形與現有車型徹底背離,官方指出全新的外型設計是針對目前的大數據所塑造而成,其特點是導入全新的 H 形日行燈,保桿下方的飾條設計下亦加入與品牌 H 相同的 H 元素。車尾部分相當平整,且尾門面積相當大,尾燈也採用較為復古的方形設計,同時輪廓分明的輪拱線條相當飽滿,下方則搭配 21 吋的輪圈來添增氣勢,另外也有 18 吋、20 吋等胎圈的配置。





車身尺碼部分,第五代 Santa Fe 車長提升 46mm 達到 4,830mm, 車寬則與現行款相同維持 1,900mm,車高也提升 10mm 達 1,720mm,軸距延長 48mm 達到 2,815mm。座艙部分,汽油車型第二排的腿部空間增加 35mm 至 1,075mm,Hybrid 車型的第二排腿部空間則增加 20mm 達到 1,055mm,第三排也隨著車長及軸距的增加而提升了 15mm,頭部亦提升 69mm,後行李廂空間在標準狀態下則有 725 公升的表現。



內裝部分,整體造型與外觀相呼應,採用平直線條鋪陳,同時市場上主流的科技配備也一應俱全。中控台上搭載兩組 12.3 吋貫穿式螢幕、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貫穿式空調出風口以及整合車輛操作介面的 6.6吋觸控螢幕。中央鞍座上還採用雙手機無線快充配置,並增加導風條設計,減少充電手機發熱的現象。用料材質方面,大量採用皮革進行包覆,並提供雙色鋪陳,空調出風口和門板等處還採用木紋飾板點綴,結合了氛圍燈營造出大氣而舒適的感受。



動力表現上,第五代 Santa Fe提供 2.5 升渦輪增壓四缸引擎,最大馬力為 277hp、峰值扭力為 422Nm,另一款則為 1.6 升渦輪增壓油電系統,引擎輸出為 177hp、264Nm,前者 0-100km/h 加速表現為 8.0 秒,後者則為 9.5 秒。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