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Hyundai Mufasa可望導入台灣 神車Corolla Cross將遇對手!?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台灣神車Toyota Corolla Cross 要有對手了,根據可靠消息指出Hyundai 會導入與Corolla Cross 尺碼相近的跨界休旅Mufasa,在大陸車名為:沐飒。

 

Hyundai Mufasa 的車長:4475mm,車寬:1850mm,車高:1685mm,軸距:2680mm,與CC非常接近,唯獨車高比CC的1620mm 高出了65mm左右,所以勢必車內的頭部空間表現會更好。

 

動力部分:Mufasa統一搭載代號為G4NJ的 2.0升NA引擎,最大馬力160匹,最大扭力有193Nm,統一搭配六速的自排變速箱,油耗表現每公升來到14.5km/L。

 

車內部分最顯眼的就是搭載雙12.3吋的數位儀表+中控螢幕,也支援無線的Android auto 跟Apple carplay,副駕的椅背還可以往前完全躺平,讓右後乘客可以雙腳伸直來稍作休息。

 

Hyundai Mufasa 沐飒在大陸當地售價為12.18萬人民幣起跳,台幣還不到54萬,如果有導入台灣而且是國產化的話,希望總代理也可以端出漂亮的價格搶一下龍頭寶座。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