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外觀微調動力不變 Toyota Hilux迎來第三次小改款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Toyota Hilux雖然已經發表好一段時間,而這當中也包含了兩次小改款的調整,但現在澳洲市場迎來了第三次的小改款,除了面容上有所不同之外,現在他們也導入了先前在歐規市場發表的柴油48V動力,將會讓節能表現更好,當然更重要的是他們想要藉由這樣的變化,在澳洲市場擊敗Ford Ranger,相信這次也將會是這輛車最後一次的小改款了。


Toyota Hilux在澳洲市場迎來第三次的小改款,最主要是保桿的變化,而中央的鋁合金下護板看起來也更加帥氣。

在澳洲市場當中,Pickup皮卡車型相當受到歡迎,因為在2023年的最暢銷車款竟然是輛皮卡,來自Ford福特的Ranger奪得了銷售王者的寶座,而這看在Toyota眼裡很不是滋味,也因為這樣他們推出了Hilux三次小改車款,目前第八代的Hilux在2015年的時候發表,並且在2017年以及2020年分別推出了小改款車型,現在2024年又推出小改款,預計這將會是該輛車最後一次小改款,這次的改款整體變化並不大,但從前臉看去還是可以發現前保桿更為立體且有雕塑感,加上換上了八角型的水箱護罩造型,整體而言讓車輛看起來更有特色。

除了前臉造型的不同之外,在後方尾門也增加了阻尼裝置,其用意是想要讓車主在開關尾門時可以更加輕鬆,另外在動力方面原先僅在歐規以及日規採用的2.8升直列四缸柴油引擎輕油電系統,現在也導入澳洲市場,原本的動力就擁有203匹、51公斤米的最大輸出,而在48V輕油電的輔助之下將有額外的16匹、6.6公斤米的輔助,並且將會讓油耗表現進步6~10%左右,在噪音、震動表現也都會更偏向舒適設定,不過也因為這樣其售價依據車型調漲了590澳幣~1,605澳幣,折合台幣約1.2萬~3.3萬元左右,預計將會在3月份的時候於當地上市。


水箱護罩也變成八角形,而其造型會因為車型規格有所不同。
實際的車輛規格還是要等到3月份才會知道,屆時也將會有更多照片露出。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