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車輛讓人沒信心也沒競爭力,Lewis Hamilton離開賓士轉到法拉利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近日F1重磅消息就是2013年加入Mercedes-AMG Petronas車隊的Lewis Hamilton,決定於2025年轉隊至Ferrari。



近日F1重磅消息就是Lewis Hamilton將轉隊的新聞,Lewis Hamilton於2013年從McLaren車隊轉至Mercedes-AMG Petronas效力,隔年就奪下生涯第二座F1冠軍,之後則處於稱霸統治狀態,至今共計贏得六座冠軍獎盃。不過到了2021年則沒能繼續連霸最後取得亞軍,2022年更慘只獲得第6名,2023年則有回復贏得季軍,對這樣的表現Lewis Hamilton表示這兩季都被車輛設定所困擾,相對整體表現便無法與Max Verstappe競爭。而日前就有消息傳出Lewis Hamilton將轉隊消息,而近日則確定將於2025年轉至Ferrari車隊並簽下複數年約,屆時將和Charles Leclerc搭檔,而騰出的空缺會由誰接替就繼續看下去吧。



Lewis Hamilton將離開賓士轉至法拉利。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