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想為心愛的另一伴獻上獨一無二情人節驚喜?TLC《 Maggie 魔法料理》主持人 Maggie 在「狄克與我」絕美空間獻出獨門烹飪秘訣 教你做法式幸福料理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2 月 14 日 情人節即將來臨 !還在煩惱如何籌備?

隱身在大安區的「狄克與我」特別與 TLC 旅遊生活頻道《Maggie 魔法料理》、《Maggie 會名廚》主持人 Maggie 廖憶嘉合作,邀 請 Maggie 擔任客座主理人,與粉絲及媒體朋友們一同手做法式情人節大餐,帶來一場別開生面的情人節料理體驗。

許久不見的 Maggie 廖憶嘉,以其在法式餐飲多年經驗,獻出獨門烹飪秘訣。親自教做鮭魚芝心沙拉及肋眼牛排配紅酒醬汁。Maggie 特別分享牛排好吃秘訣,主要是牛排的處理要先靜置去血水及火候的拿捏,另外,醬汁處理也不馬虎。而鮭魚芝心沙拉只要加點巧思,透過簡單的步驟,利用加上心型烤吐司及不同顏色小蕃苆點綴,就可為心愛的另一半烹調出獨一 無二的法式情人節大餐。

Maggie也特別分享自己有一陣子沒有出席活動,之前因健康關係,結束經營近20年的法式餐廳之後,也己經好幾年沒有為客人下廚。這次會與隱身在大安區的「狄克與我」合作,主要是自己很喜歡這個空間的氛圍,這個空間不僅優雅且深具質感,讓人進到裡面立即感受到沈靜的氛圍,很適合姐妹淘聚會或是舉辦私人派對。更特別的是在主要空間背後,竟然有個專業私廚! 簡約的風格搭配專業器具,讓很久沒有為客人上菜的Maggie,立即主廚魂上身。Maggie 也笑說,歡迎粉絲跟「狄克與我」洽詢,如果敲碗的人很多,未來或許有機會在這裡吃到Maggie特製餐點!「狄克與我」店長Stacy也分享說:「我們期待顧客們在這次活動中,能夠感受到「狄克與我」一貫的高品質服務和獨特的空間魅力。」

本次活動早在1月初預告於「狄克與我」以及「Maggie Liu 廖憶嘉」臉書粉絲專頁,並於留言中抽出數位粉絲共襄盛舉;特別的是,有來自台南的粉絲特地北上參與活動,直呼「不虛此行」,更有新婚週年的粉絲朋友一同出席響應,開心表示「好棒的空間,搭配Maggie老師的手做法式情人節大餐,真是好特別的情人節體驗!」

而本次活動也特別與「黃大鮮」超市合作,由「黃大鮮」超市提供高級生鮮蔬果食材,希望打造由產地到餐桌的豐富味覺體驗。不論是品味美味,或是感受浪漫氛圍,還是與Maggie一同學習料理技巧,都將成為一次難忘的體驗。

 

關於狄克與我

「狄克與我」以其優雅舒適的氛圍聞名,未來將以全台最具質感多空能空間租借及體驗活動方向經營,而在夜晚則變身餐酒館,提供美味台式料理及豐富酒款。這次活動將是其多空能空間轉型的引領之作。這不僅是一場料理活動,更是一場空間的開箱體驗。想了解更多關於狄克與我空間,請上https://www.facebook.com/dikeyuwo

預約包場:請加入Line 官方帳號@786sysed

 

關於黃大鮮超市

「黃大鮮」是一家頂級精品超市,從台北最大的濱江批發市場發跡,提供高級生鮮蔬果食材與美食周邊商品。老闆累積了多年豐富的專業知識,並藉此把關所有食材,將各種在地及進口的優質美味食材帶給在地消費者,打造由產地到餐桌的豐富味覺體驗。想了解更多https://www.freshhuang.com/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