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導入新世代科技配備 Lincoln Aviator 迎來中期改款車型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Lincoln 近日宣布推出小改款 Aviator,針對外觀及內裝進行升級,並且增加更為運動化的黑化套件。



現行 Lincoln Aviator 首度在 2018 年紐約車展亮相,以後驅平台 CD6 打造,定位在 MKX 及 Navigator 之間,與 Ford Explorer 的車身尺碼相仿。在外型上,這次原廠設計師針對車頭進行重新設計,相較於現行款多了一份時尚感。擁有面積更大的水箱護罩,燈組內部的 LED 日行燈延伸至水箱罩內部,前保桿的氣壩具有更大的通風孔設計,並透過更多的線條元素點綴。此外,全新的 LED 大燈也換上擁抱的迎賓功能,使車主在解鎖車輛時更有儀式感。





原廠提供多種外觀套件供選擇,其中 Jet 套件具有許多黑色配件,例如水箱護罩、車身徽飾、車窗框等部位。Premiere 車型則搭載 21 吋輪圈,Black Label 車型則採用 22 吋輪圈,並有 Cenote Green 和 Whisper Blue Metallic 兩款新色供選擇。



進入車內,其換上最新的數位娛樂系統,該系統可允許乘員在停車時觀看 YouTube 或 Amazon Prime 影片,支援搖桿玩遊戲,並可以直接從 Google Play 商店下載應用程式。中控台上則是搭載全新的 13.2 吋觸控螢幕,將車輛的功能整合於當中。





定位品牌的豪華定位,原廠也增加多種內裝配色,Black Label 車型擁有全新的專屬鋪陳,包含黑色皮革、白蘭地縫線以及木紋飾板等。在配備表現上,全車系均搭載恆溫空調、全景天窗、方向盤加熱、前座椅加熱/通風、主動式懸吊系統等。同時,BlueCruise 免持駕駛輔助系統也是標配,購車前四年原廠將免費提供該服務。

動力方面,搭載 3.0 升雙渦輪增壓 V6 引擎,最大馬力為 406 匹、峰值扭力 562 牛頓米,並搭配 10 速自排變速箱。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