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終於導入 EBD、全數位儀表板 泰規小改款 Toyota Corolla Cross 登場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Toyota Corolla Cross 在 2020 年首度亮相後,終於再次率先於泰國市場推出中期改款車型,其動力系統保持不變,同樣維持 1.8 升自然進氣和 HEV 油電動力,但車系編成上則有所調整,油電車型劃分為 HEV Premium、HEV Premium Luxury 與 HEV GR Sport 三款,而汽油車型僅有 1.8 Sport Plus 單一選擇。


小改款 Toyota Corolla Cross 泰國登場。

在外觀上,這次東南亞市場的小改款 Corolla Cross 導入與日規車型相同的 LED 頭燈組,內部含有新型的投射式 LED 大燈以及動態方向燈,最明顯不同的地方便是車頭中央的無邊蜂巢狀水箱罩,同時保桿兩側的進氣孔也是與其他市場沒有的設計。在車尾部分,則是流用日規的尾燈組和後保桿造型,其餘較新穎的配備還有全景天窗、腳踢感應尾門等。至於 GR SPORT 車型幾乎沒有變化,僅針對頭燈進行改進,同時換上造型較新穎的輪圈。









進入到車內,整體鋪陳並沒有太大的變化,但中央鞍座導入了國內消費者期盼許久的 EBD 電子手煞車,HEV Premium Luxury 車型以上標配 12.3 吋數位儀表板,觸控螢幕方面配備 10.1 吋多媒體系統,並支援無線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此外,車內的照明均改為 LED 燈組設計,最頂級的車型還有無線充電、全景天窗等專屬配備。





`


在安全防護上,HEV Luxury 車型以上搭載 Toyota Safety Sense,具有 PCS 預防碰撞、ACC全速域動態雷達巡航、LTA/LKA車道偏離警告/車道追蹤輔助,和 AHB 自動遠光燈控制功能。



動力部分則持續採用 1.8 2ZR-FBE 引擎,可發揮 140hp / 177Nm 最大輸出;HEV 車型則為 1.8 2ZR-FXE 引擎,擁有 122hp 綜效輸出。據瞭解國內方面最快有望在今年底前正式亮相,但外觀的變化還有待官方公布才能獲得正確的訊息。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