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樂高又做了一輛1:1的積木模型 法拉利296 GTS成為鎮園之寶!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的LEGO LAND樂高樂園現在有了全新的鎮園之寶,他們即將在三月的時候開啟全新法拉利園區,而在這當中除了可以打造屬於自己的法拉利賽車之外,另外還有一輛車迷以及樂高迷不能錯過的1:1樂高模型,這次他們所挑選的車款是296 GTS,這輛敞篷車再開篷的狀態下展演,連內裝的配置都可以讓你一清二楚觀賞。


三月份美國佛羅里達州的樂高樂園即將迎來全新園區,將有1:1的法拉利296 GTS助陣。

這輛1:1的Ferrari法拉利296 GTS積木模型將會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的LEGO LAND樂高樂園當中亮相,在樂高樂園當中將有著全新的法拉利園區,該區域將會於3月8日開放給大家體驗,而在這當中民眾將可以利用樂高積木打造出屬於自己的一輛法拉利,並且在虛擬賽車區跟其他遊客一同進行比賽,當然1:1的296 GTS其實才是最大看點,雖然這並不是他們打造的第一輛實車大小積木模型,但每次看到樂高又推出這麼大的藝術品,總是會讓人感到非常興奮。

關於這輛車原廠並沒有說明使用了多少小積木堆疊,不過這個團隊總共有10人,且花費了1,850個小時才打造完成,細節比例都恰到好處,還有頭、尾燈以及牌照燈的配置,紅色積木也與Ferrari的Rosso Corsa顏色相當接近,而內裝採用米色、棕色以及黑色的配置,全車只有胎圈以及方向盤是來自原廠的部件,其餘部分都以樂高積木打造,包含了煞車碟盤、卡鉗,甚至是2.9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的頂部也都由積木堆疊而成,這也讓這輛積木模型車的重量來到驚人的兩噸,讓人感到非常吃驚。



車輛重達兩噸,比起實車還要更重。
胎圈採用原廠的部件,卡鉗與碟盤則是用樂高積木堆疊。
內裝非常具有立體感,顏色配置呈現出經典的法拉利淺色佈局。
方向盤是來自法拉利原廠的部件,其餘部分都是積木組成。
牌照位置還安排的牌照燈,讓人感覺到他們對於細節的琢磨。
引擎室內部也都採用的積木打造,宛如藝術品般的存在非常特別。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