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配置車系有史以來最大鋁圈 全新 Ford Ranger MS-RT 正式亮相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隨著新一代 Ford Ranger 於歐洲登場,與 Ford 有著密切關係的 M-Sport World Rally Team 團隊宣布推出新一代 Ranger MS-RT,加入專屬的空力套件,使其扮相更為運動化,未來亦僅將在歐洲市場販售,預計將於 2024 年中開始交車。



外觀方面,Ranger MS-RT 車頭靈感源自於在亞洲參賽的 extreme Ranger racing trucks 賽車卡車,其前方採用蜂窩狀格柵和集成分流器,來到車側,側裙降低了車輛的整體姿態凸顯運動氣息;來到車尾,後尾門配有 MS-RT 圖形和獨特的鴨尾擾流板,這種獨特的擾流板組合透過電腦模擬進行了最佳化,以協助整體空氣動力平衡並增強高速行駛的穩定性。胎圈尺碼方面,採用 21 吋鑽石切割造型鋁圈,尺吋為 275/45 R21 輪胎,是 Ford Ranger 車系有史以來配置最大的輪圈尺碼。















內裝方面,採用了環保材質皮革和絨布面包覆賽車座椅,以提升質感表現,頭枕部位以及儀表板上還配有 MS-RT 的字樣徽飾,中央亦有不規格狀的藍色縫線點綴。配備上提供 13 吋中央觸控螢幕,以及 12 吋數位儀表板,中央觸控螢幕導入品牌最新的 SYNC 4 資訊娛樂系統,並標配衛星導航,以及無線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動力方面,Ranger MS-RT 搭載 3.0 升 V 型 6 缸柴油引擎搭配 10 速自排變速箱,可提供 240PS 的最大馬力以及 600Nm 的峰值扭力,並配有 Ford 全新開發之 e4WD 全時四輪驅動系統。懸吊方面,配置經過優化之前避震器以及重新調教之後懸吊,達到降低約 40mm 的整體車身高度,以使 Ranger MS-RT 更具運動感,並提供更高的操控精準度與過彎穩定性。承載方面,Ranger MS-RT 同樣具備與 Ranger 一般車型相同之 1 噸的承載能力。



MS-RT 自 2021 年開始進駐 Ford 廠區,兩者合作成果已可在 Transit Connect、Transit Custom、Ranger 等車款的 MS-RT 改裝版本中見到,歐洲消費者均可直接透過 Ford Pro 的經銷通路選購。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