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全新第二代Rezvani Beast超跑也能防彈!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曾在台灣市場短暫出現過的美國加州獨立車廠Rezvani,以1000 hp、120.3 kgm最大輸出的戰術SUV「Tank」聲名大噪,這回在品牌十週年之際更推出了新作超跑Beast MK2,有別於第一代車型以Ariel Atom和Lotus Elise英國血統,全新Rezvani Beast以經典美式精神於一身的Corvette C8為基礎打造,同樣搭載了中置6.2升V8引擎,但在引擎調校更為激進,裝設了雙渦輪增壓器,原廠宣稱具備1,000 hp(746 kW/1,014 PS)最大功率輸出,搭配Tremec 8速雙離合自動變速箱,能在2.5秒內加速至60 mph;外觀與內裝同樣重新以Rezvani風格打造,車體也採用了輕量化的碳纖維車身,讓這部加州超跑更有美國味。

Rezvani Beast6
源自戰機之魂

從Rezvani Beast外型上完全看不見Corvette C8的樣貌,但依舊能從可拆式車頂、上掀式車門、車側大面積進氣孔感受出相似之處,再結合全車碳纖維車體,讓Beast MK2比C8輕了約300公斤僅有1,352公斤,特別的是碳纖維樹脂還選用了與美軍最新型F-35戰鬥機相同的原料,除了再次大秀美國精神,品牌創辦人Ferris Rezvani也向身為噴射機飛官的父親致敬。

Rezvani Beast2

相較於俐落的車頭,車尾設計更為迷人,雙邊雙出排氣管直立式設置於後保桿邊緣,與下方大型分流器,如此張狂的造型與簡約尾燈組形成對比。Rezvani Beast輪圈為前20吋、後21吋的配置,更直接將Michelin Pilot Sport Cup 2 R作為原廠配胎。

Rezvani Beast3

有別於外觀大幅度變化,內裝則是能完全感受Corvette C8的原本配置,但在細節用料上透過豪華的碳纖維真皮座椅、特殊上切式Yoke方向盤,將C8原本樣貌換然一新,Rezvani Beast也提供了最新的Apple CarPlay,還標配Bose 的音響系統。

Rezvani Beast5
美式特務夢幻座駕

全新Rezvani Beast總共生產20輛,空車定價為485,000美元,當然Rezvani也提供了豐富選配訂製服務,其中最具特色的就是「007套件」了,高達45,000 美元的選配包含了煙幕、熱成像夜視系統、電磁脈衝保護、爆炸裝置檢測、軍規防爆輪胎、胡椒噴霧、警笛、爆閃燈、對講機系統等特殊裝備,若要達到更貼近電影中的特務車款,還可再增加55,000美元選配設有防彈玻璃與強化裝甲車體的Armor套件。雖然一切看似荒謬的設定,但在Rezvani車款上似乎也見怪不怪了,這也是種純粹的美式精神吧!

Rezvani Beast4

資料來源:Rezvani

SanjiNoir 黑侍樂讀 Facebook 粉絲團

SanjiNoir 黑侍樂讀 Youtube 頻道

這篇文章 全新第二代Rezvani Beast超跑也能防彈! 最早出現於 SanjiNoir 黑侍樂讀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