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McLaren與United Autosports公布2024年參加FIA WEC戰駒新塗裝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新的一年到來,各大賽車活動也陸續展開新的賽季,而新一季的FIA WEC世界耐力錦標賽也將在2月24日至25日於卡達展開,在此前夕,McLaren與賽車合作夥伴United Autosports公布了參賽之720S GT3 EVO 賽車的全新塗裝。



McLaren在2024年將以全新的720S GT3 EVO參加FIA WEC世界耐力錦標賽新LM GT3 組別賽事,2024年WEC將共有8個分站賽事,包括了著名的LeMans 24小時耐力賽,這也意味著McLaren繼1998年後,睽違26年再次參賽,29 年前,披著59號登場的F1 GTR,初亮相即奪下勝利,寫下歷史。


29 年前,披著59號登場的F1 GTR,初亮相即奪下勝利。

2024年McLaren將首度在同一年中參加包括:F1摩納哥大獎賽冠軍、LeMans大賽與Indy 500大賽等車壇所謂的賽車三冠王比賽,其中720S GT3 EVO也將再次以59號投入賽事,以紀念1995年於LeMans奪冠。



新亮相的720S GT3 EVO賽車,以亮黑色為基底,並在車身中段以McLaren最具代表的木瓜橘彩繪出V字形樣貌,並在前擋風玻璃上緣與後視鏡也採橘色途裝,凸顯特色。除了具象徵意義的59號車外,另一輛參賽車則將掛上95號參賽。



車手陣容部分,59 號賽車將由瑞士車手 Gregoire Saucy、英國車手 James Cottingham和巴西車手Nicolas Costa駕駛。駕駛95號賽車的將日有本車手 Marino Sato、智利車 Nico Pino和英國車手Josh Caygill。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