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老酒新滋味,Lunaz Design替Range Rover注入電能新風味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專門將經典老車賦予電動新生命的Lunaz Design,繼Aston Martin DB6後又帶來Range Rover新作品,除了將動力改為電動系統外,也換上敞篷新樣貌。



經典車之所以經典除在車壇與品牌地位,其設計於現今也依舊耐看且有韻味,但隨著車齡年事已高加上零件尋求不易,因此大多已成為收藏品,不過為了能讓經典車繼續在路上奔馳,原廠或改裝廠商則是透過電動化來重新賦予新生命,其中來自英國的Lunaz Design先前就已陸續將Jaguar XK120、Rolls-Royce Phantom V與Aston Martin DB6等經典車改為電動,而最近則帶來耗時5,000小時開發測試才完成的Range Rover。


Lunaz Design將Range Rover改裝成電動車。

首先在外觀可以看到Lunaz Design將這輛1983年的Range Rover換上敞篷新樣貌,不過其它部分則為和當年相同設計。但來到座艙為符合現今趨勢Lunaz Design則配備了新儀表和觸控螢幕,當然也支援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連接,座椅皮革與填充物也都有重新設計並加入加熱功能。而改裝更動幅度最大的就是底盤和動力系統,其中動力部分Lunaz Design並未透露,僅表示有著375hp最大馬力,底盤與車身方面則有進行大幅強化,懸吊換上阻尼可調與磅數更高的彈簧,煞車系統也配備前六後四活塞,而這些強化工程並未改變Range Rover原先的進入角/離去角與涉水深度,確保維持Range Rover最重要的精神。


Lunaz Design替Range Rover換上敞篷,但其它仍維持原本設計。
儀表、座椅等則有進行更新。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