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Volkswagen首款電動旅行車ID.7 Tourer首亮相。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Volkswagen可說是目前歐洲最積極發展電動車的車廠之一,已傳即將發表一陣子的首款電動旅行車ID.7 Tourer,於英國時間2月19日正式在歐洲亮相。



ID.7 Tourer即為由ID.7為基礎衍生的中大型電動旅行車,期將與203下半年發表的新Passat Variant攜手建構油電共存的完整中大型旅行車產品線。



在Volkswagen公布的首波ID.7 Tourer新聞中並沒有載明詳細的動力規格,僅表示將提供兩種規格的電池,高規版本的WLTP續航里程可達685km,電池可對應直流快速充電站的最大充電容量高達 200 Kw,可在 30 分鐘內從 10% 充電至 80%



而旅行車最重要的運載能力部分,乘車 5 人時,行李廂容量達605公升〈後座椅背處於貨物位置〉,當後座椅背放倒後,容積可擴充到1,714公升。



配備上,AR擴充實境抬頭顯示器將列為標準配備,可將旅程相關資訊顯示於抬頭顯示器中,讓駕駛者的視線可以更集中於路況,同時因AR擴充實境抬頭顯示器的導入,可讓傳統儀錶板變得更為緊湊。



而因座艙中的新細節設計,讓乘坐舒適性得以提升,例如使用小型控式馬達操作的風向自動調整出風口,以及具新壓力點點按摩功能的ergoActive座椅,以及主動恆溫空調與具備智慧玻璃的全景天窗,可電子調整為全透明與不透明。此外,也導入全新Wellness In-Car應用程式,可透過三個預先設定程序〈Fresh Up、Calm Down和Power Break〉,來預設車輛的各種功能〈包括:氣氛燈、音響、空調、智慧玻璃功能、座椅空調和座椅按摩,以及 ID.LIGHT和資訊娛樂螢幕〉。



就如同各項詳細規格,Volkswagen也未公布各市場的上市時程以及售價。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