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造型類似Tiguan、ChatGPT 智慧功能,Volkswagen新一代T-Roc 2025年現身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算算時間Volkswagen T-Roc推出至今也到了該改款的時程,近日國外就拍到幾乎無偽裝的測試車,因此也看到了新一代T-Roc的外型,據了解預計於明年就會登場。



Volkswagen於2017年推出T-Roc,替旗下休旅車增添新成員,也讓消費者多了新選擇,而推出至今也到了該進行改款的時間,而日前國外就拍到新一代T-Roc無偽裝測試車,也因如此我們得以看到新一代T-Roc有著類似新Tiguan的車頭造型,車尾則是仍維持和現行相似的設計。至於動力部分目前還沒有任何資訊,但大概可以預期會採和Golf相似的配置,座艙方面簡約、大螢幕與ChatGPT應該也是採此方向規劃,而時程據了解預計2025年就會登場。


新一代T-Roc車頭稍微類似Tiguan。
車尾則仍和現行相似。
T-Roc R應該也會繼續提供。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