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配置 21 吋曲面全景螢幕 全新 Peugeot e-5008 內裝曝光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Stellantis 汽車集團旗下法國品牌 Peugeot 近日於官方網站公布全新 e-5008 的部分資訊和內裝預告短片,目前得知將擁有 7 人座配置、21 吋高畫質全景曲面螢幕、環境 LED 照明,而其他詳細相關的訊息則須待至 3 月公佈。



Peugeot e-5008 作為一款七人座運動休旅車,擁有全新世代 Peugeot Panoramic i-Cockpit 直覺駕駛座艙,享有懸浮式 21 吋曲面高畫質全景螢幕,將數位儀錶板與中央觸控螢幕合而為一,同時在儀表檯上亦配備點陣式的氣氛燈,營造更尊榮的車室體驗。同時在影片中,可見 GT 專屬小盤徑方向盤以及新廠徽頭枕刺繡。









動力方面,目前原廠尚未公布相關資訊,但據信除了推出純電動力的 e-5008 以外,更將會提供燃油以及 PHEV 插電式油電混合車型,以滿足市場消費者不同的需求。



Peugeot 5008 自從原本中型七人座 MPV 轉型成 C-segment 中型 5+2 七人座 SUV 以順應市場的潮流,加上新穎的外觀內裝設計,雖然在臺灣的銷量不在大眾,但在同級之間也有穩固的銷量。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