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馬斯克說加速不到1秒的Tesla Roadster今年就會上市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多次上市跳票的Tesla Roadster,於去年馬斯克就表示要到2024年才能進行量產,如今隨著2024年第一季快要結束,近日馬斯克說Roadster會在今年推出,而且0~96km/h加速不用1秒。



Tesla Roadster早在2017年就已推出,當時還預告2020年會進行量產,現在還有報導就表示Roadster上市承諾跳票了,然而跳票還不只一次,後來延到2022年但說因Model 3、Model Y等車型銷售太好累積許多訂單,所以只能讓Roadster再次延期,2023年則表示Roadster計畫已進入最後階段,預計2024年就會投入量產,如今2024年已快過完第一季了。

近日馬斯克表示Roadster今年會上市並且進行量產,至於性能我們都知道Tesla車型都有著極為恐怖的加速,為了符合Roadster的設定則有提供SpaceX套件,該套件能讓Roadster 0~96km/h加速不到1秒,0~100 km/h更只需1.1秒就能完成,就算有極快的加速,但消費者最關心的還是車輛到貨速度,這部分馬斯克表示預計2025年就能交車。


馬斯克表示Roadster今年就會上市,而且有著不到1秒的加速表現。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