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現代N Performance超值的秘密揭露 擁有性能樂趣的超值選擇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隨著現代導入了Ioniq 5 N之後,也正式宣告性能子品牌N Performance來到台灣,其實要開發一輛性能車款本就要耗費龐大資源,況且消費族群更窄,銷售量較少的狀況下讓成本難以攤提,因此價格通常不會太低,但是現代想要打破這樣的狀況,而他們的N車型也確實做到了這件事,這一切都是因為他們樣樣都自己來,不用透過別人以節省更多成本。


Ioniq 5 N以259.9以259.9萬的價格在台灣上市,而不少人認為這個價格相當超值。

Ioniq 5 N才剛導入台灣,而其實Hyundai現代在海外市場早已搖起了N Performance性能子品牌的大旗,擁有超值的售價讓不少性能迷相當興奮,不論是Ioniq 5 N、i30 N、i20 N、Elantra N、Veloster N或者是Kona N,都不會被人評價太貴,這其實是現代主打的策略,他們想要讓性能迷的每一分錢都可以享受到應有的樂趣,這並不是說他們打造更便宜的汽車,而是想要讓大家花多少錢就可以得到多少樂趣,而Hyundai N將會是你得到最多樂趣的品牌。

之所以可達成這樣的願景,這是因為他們有很多屬於自己集團的分公司,像是Mobis、Transys、WIA這些公司都是集團內部企業,因此可以使用超值的價格提供技術、零配件,這讓車輛的開發成本降低許多,並且讓每輛N車款都可以賺錢,藉此可以開發更多性能車型,達成一個良善的循環,而分析他們的每輛N性能車款,在性價比方面都處於同級領先位置,包含了Ioniq 5 N也是如此,而究竟Hyundai N擁有多麼強大的性能表現呢?等到我們試駕完Ioniq 5 N之後將會告訴大家答案!


Hyundai的N系列車款通常都是該級距最超值的選擇,而這也是他們想讓車迷體會到該品牌所擁有的強大C/P值。
不少台灣車迷也希望有更多的N車款可以導入國內市場,讓性能車擁有更多選擇。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