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Kia EV9榮獲2024年「女性世界年度風雲車」最高獎項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一年一度的「Women’s Worldwide Car of the Year女性世界年度風雲車」評選最終結果正式出爐,獲年度最佳SUV的Kia EV9,更獲得了最終的Supreme Winner最高榮譽。



「女性世界年度風雲車」來自 52 個國家的 75 名汽車媒體從業人員評選而出,在第一輪投票中,選出各級距風雲車,車單如下:

Volvo EX30 (Family Car)

BMW 5 Series  (Large Car)

Kia EV9 (SUV)

Volkswagen Amarok (4x4 & Pick-up)

Aston Martin DB12 (Exclusive Car)




接著在由上述車單中,選出最後的Supreme Winner得主。

WWCOTY 執行總裁 Marta Garcia 表示:「由於所有候選車款皆有出色水準,今年的選拔尤其艱難。每位決賽入圍者都有足夠的實力贏得最終獎盃。Kia EV9 之所以能夠擊敗競爭對手,是因為它是一款能夠滿足世界各地消費者需求的車輛。」

經過眾評審仔細分析和徹底審查,評判結果Kia EV9獲得壓倒性支持,為電動SUV領域的領導者,它擁有令人印象深刻的七座座艙,是該級距中首款具備七座設定的車款,且儘管其長度達到5米,但該車輛在空氣動力學方面表現出色進而展現了卓越的性能,值得注意的是,KiaEV9展示了尖端設計,融合了先進技術,並提供雙向充電和超快速充電功能。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