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2024小改款全新廠徽小獅王登場!內裝外觀細節更飽滿!!|PEUGEOT 2008 GT PACK|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隨著時代跟科技的不斷改變及進步,許多車廠紛紛把Logo廠徽改為平面化設計,PEUGEOT在國內首台更換盾形廠徽的車款則是PEUGEOT 408;而總代理寶嘉聯合在今年年初宣布國內正式導入全新小改款的2008車型,也同樣搭配PEUGEOT全新廠徽的設計語彙,為PEUGEOT國內第二台更換Logo的車型,其他車款則也會陸續更新!

  這次導入的小改款PEUGEOT 2008總共有4種車型,分別是GT、GT Cielo、GT Pack以及頂規的GT Pack Cielo,售價則是124.9萬起.

  而此次小改款的PEUGEOT 2008除了換上全新的盾形Logo廠徽外,還做了那些改動?首先在外觀部分,原本獅王鬃毛風格的水箱護罩是用鍍鉻材質來作呈現,而現在則是採用與車身同色的設計,造型上也有些微的不同.

  車燈則是頭/尾燈組標配FULL LED,頭燈面積加寬與設計,讓整體的視覺效果看起來更加的鮮明躍動!鋁圈部分GT雙車型搭載的是17吋黑銀雙采鋁合金輪圈,GT PACK雙車型則是升級成18吋.而車色共有6種可做選擇,分別是雪獅白、珍珠黑、搖滾銀、月神灰、魅惑紅及眩目藍.

  內裝部分PEUGEOT 2008搭載了全新PEUGEOT i-Cockpit® 座艙設計,儀錶則是裸視3D立體投影式儀錶板,其實就是用兩個液晶螢幕來達到3D的效果,實際看還算是挺炫挺有質感的,也提供了5種的顯示模式以及3種行車模式可做選擇;中控為10吋的觸控螢幕,搭配全新的PEUGEOT i-CONNECT ADVANCED車載系統,操作起來非常直覺,也可以自行定義自己想要的頁面,比較值得一提的是,除了Apple CarPlay是無線/有線雙模式外,Android Auto也同樣支援兩種模式!

  座椅全車系皆為雙材質設計,GT雙車型是採半皮革跑車座椅,GT PACK則是雙材質麂皮跑車座椅;比較可惜的是,後座沒有冷氣出風口,對於冷房的效果還是有著一定的影響.

  動力部分PEUGEOT 2008是搭載了1.2升3缸PureTech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馬力來到了130hp,最大扭力則是230Nm,採用8速手自排變速系統,油耗的官方數據是每公升17公里,算是一個還不錯的表現,不過實際上是如何就還要在測試看看了.

  主動安全方面PEUGEOT 2008全車系標準配備6具SRS防護氣囊,搭配完善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包含:ACC STOP&GO主動式定速巡航附自動煞車及再啟動、ASB主動式煞車輔助系統、DAA駕駛注意力警示系統、DRIVE ASSIST快速道路/高速公路駕駛輔助、FCW前方碰撞預警系統、HBA智慧型遠近頭燈切換系統、HSA斜坡起步輔助系統、ISA智慧型速率調整系統、LKA車道維持輔助系統、LPA車道保持輔助系統、LTW車外低溫警示、SLI速率掃描辨識系統、ETSR進階號誌辨識系統、TPMS胎壓偵測輔助系統及VISIOPARK多模式駐車輔助系統;GT PACK雙車型則還有360°環景駐車輔助系統、BSM盲點偵測警示系統。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