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OMODA E5純電休旅馬來西亞發表 預計年底導入台灣市場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預計在今年底進軍台灣市場的大陸品牌Chery,所延伸的子品牌 Omoda E5純電休旅,這兩台在馬來西亞發表了,同時也在馬來西亞生產,由於台灣同樣會以國產身份上市,所以我們來看一下馬來西亞的價格與配備!

 

動力部分,採用單一車型,搭載61kWh的電池組,前輪驅動,最大馬力201匹,扭力340Nm,WLTP續航力有430km,最大充電功率來到80kW,售價為14.68萬馬幣,台幣約莫99.8萬。

 

保固部分非常不錯,整車提供7年15萬公里的保固,電池部分則有8年16萬公里的保固,算是相當有誠意。希望台灣也有相同的保固條件!

 

內裝部分,Omoda E5標配了雙12.3吋的數位儀表+中控螢幕,還有64色的環艙氣氛燈,支援無線Apple Carplay, Android auto都是標配,而且還有雙前座電動座椅與多功能方向盤。

 

E5的車身尺碼為 : 車長4424mm,車寬1830mm,車高1588mm,軸距2630mm,尺碼跟Toyota Corolla Cross差不多。

 

由於馬來西亞的新車售價約莫跟台灣的價格落差不大,所以也期待這部Omoda E5 來台灣後,也可以有接近百萬的迷人價格,重點是希望可以有相同於馬來西亞的保固條件!

 

圖片: #auto123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