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一口氣來了三輛GTX性能車 ID.3雙車型、ID.7 Tourer更有性能個性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福斯現在正在擴大GTX性能車款的陣容,現在又加入了ID.3以及剛發表不久的ID.7 Tourer,前者更是直接發表了雙車型,除了ID.3 GTX之外,還有更強大的ID.3 GTX Performance,而後者的ID.7 GTX Tourer則是品牌當中性能最強大的旅行車,雖然加速表現尚未公布,但肯定會相當強勁。


GTX家族現在增加了ID.3以及ID.7 Tourer兩輛受到歡迎的車款。

ID.3 GTX在動力上採用與ID.4相同的後驅282匹、55.6公斤米單馬達配置,擁有百公里加速6秒內完成的能力,這比先前最強的ID.3快上許多,後者只有201匹馬力、百公里加速7.3秒的實力,而對比燃油的Mk8.5 Golf GTI來說,Golf GTI是前驅262匹的配置,百公里加速也才6.2秒,顯然ID.3 GTX強上不少,更強大的ID.3 GTX Performance則是配置了該品牌至今最強大的電動馬達,扭力相同、馬力提升至322匹,百公里加速來到5.6秒,極速表現來到200km/h(ID.3 GTX為180km/h),兩輛車都採用單速變速箱,搭載79kWh電池,並且擁有600公里續航,快充效率最高175kW,當然懸吊底盤也有所更動,讓操控表現更好。

ID.7 Tourer剛發表不久,而性能版本被命名為ID.7 GTX Tourer,其動力部分採用335匹雙馬達四驅配置,比後驅的ID.7 Tourer Pro多了54匹,目前ID.7 GTX Tourer的加速表現尚未公布,而極速部分則為180km/h,電池部分搭載86kWh鋰電池,而充電效率最高支援到200kW,10~80%充電只要30分鐘,目前不論是ID.3 GTX或者是ID.7 GTX Tourer都尚未公布售價,但是預計都將會在今年上市,而外觀、內裝的變化則是透過圖片來告訴大家。


ID.3 GTX性能掀背鋼砲姿態讓人覺得是電動版本的GTI車型。
Performance高性能車款擁有5.6秒的百公里加速能力,表現相當優異。
性能掀背車款是不少車迷最愛的形式,而這輛車也將打開更多運動車市場。
輪圈採用全新20吋的五輻“Skagen”配置,增添更多動感氛圍。
內裝也同樣透過大量的紅色縫線透露出運動感受。
中央螢幕配置更大的12.9吋,不管是性能或者是功能都是車系最頂。
座椅搭配的是一體式的ergoActive高性能座椅,視覺以及包覆性都非常優異。
座椅上方還有著GTX徽飾,彰顯出特殊的氛圍。
日行燈也相當顯眼,在道路讓難以錯認。
尾燈也有著特別的妝點,強調GTX車型的特殊之處。
ID.7 Tourer剛發表不久,而GTX車性在外觀上則有更多性能配置。
車頭的蜂巢式格柵是GTX專屬,搭配兩旁的日行燈相當特別。
輪圈採用全新的20吋配置,如果想要升級的人也提供21吋的選擇。
這輛車是目前福斯品牌最強大的旅行車款,為運動市場增添更多可能性。
車尾有著新的的擴散器、新的GTX徽飾以及可客製化的3D LED尾燈組,並且配備會發光的福斯廠徽。
內裝同樣也採用大量的紅色飾板,其於鋪陳則沒有改變。
座椅是GTX專屬配置,採用布料與ArtVelours Eco微絨布組合而成。
空間相當大是ID.7 Tourer的特色,這一點在GTX上沒有改變。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