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Honda SENSING 功能增強、外型微調 小改款 Honda Vezel 日本登場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現行第三代 Honda Vezel 距離 2021 年首度亮相已經歷三年之久,按照傳統也是時候進行改款的時刻。因此近日 Honda 宣布推出中期改款 Vezel,針對外型細節進行修改,推出全新的 HuNT Package 套件增添戶外越野氣息,並於 e:HEV Z 車型提供全新的 PLaY 套件,除了能夠選擇四輪驅動之外,還可以是否選擇搭載全景天窗。


中期改款 Honda Vezel 日本亮相。

首先在外觀部分,全新改款 Honda Vezel 整體變化並不大,但其車頭部分最大的變革在於水箱護罩經過重新設計,拉寬整體水平視覺,同時縮小垂直幅度,營造出更加精緻的感受。LED 頭燈組造型雖然不變,但受惠新型的 Honda SENSING 輔助系統,內部首度導入了主動式智慧遠光調整,除了可以自動開啟遠光燈之外,還會偵測前方車輛或者行人主動遮蔽光源。





至於在全新的 HuNT Package 套件方面,則加入標準配有專屬的車頂橫桿、金屬灰色鋁圈和銅色前下飾板/飾條,車內也配上專屬雙材質座椅及配色,強化車 量在都會地區或者郊外行走的個性化色彩。

Honda SENSING 駕駛輔助系統除了上述的主動式智慧遠光調整之外,還添增了 Traffic jam Assist 塞車駕駛輔助功能和油門突然加速抑制功能。

動力表現上,車系主力的 e:HEV 油電系統同樣採用代號 LEC-H5 的 1.5 自然進氣引擎搭配兩顆電動馬達,但這次官方指出新款 Vezel 擁有經過重新調校能源管理控制系統,可進一步降低在行駛時的引擎噪音,同時還改善了駕駛人的操作,提高整體的操控靈敏性。動力上,引擎輸出值為 106ps/6000~6400rpm、13kgm/4500~5000rpm;電動馬達則為 131ps /4000-8000rpm、25.8kgm,並提供 NORMAL、SPORT 和 ECON 三種駕駛模式。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