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電動性能不斷推出 福斯ID.Buzz GTX擁有335匹實力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我們才剛迎接了ID.3 GTX以及ID.7 GTX Tourer兩輛福斯ID家族當中的GTX性能新成員,而現在原廠又傳出將會把商用電動車款ID.Buzz加入到GTX陣容當中,預計將會在3月21日的全球直播上進行發表,而其335匹的最大馬力透過四顆輪子傳遞動力,將會讓加速表現進步許多,靜置到時速100km/h只要6.4秒就可以完成。


2024的全球年度發表會上將會順勢發表ID.Buzz GTX車型,商用車款擁有性能氛圍令人好奇。

Volkswagen福斯品牌的電動ID家族越來越蓬勃,而GTX性能車型也有越來越多選擇,最新的ID.3 GTX以及ID.7 GTX Tourer才剛發表,現在ID.Buzz也將加入這個陣營,但是原廠目前只發出了一張預告圖片,圖片當中可以看到車頭的燈具組有著GTX家族的特色,保桿下方的進氣壩以及左右兩側的三角形LED燈組相當顯眼,而從其他媒體的間諜照可以發現保桿變的相當運動化,而車尾部分則是沒有太多更動,輪圈部分也隨著GTX車型有更動感的配置。

動力部分則是採用了雙馬達四驅系統,綜效馬力來到了335匹,百公里加速可以在6.4秒內完成,而且還會讓底盤擁有更為硬派的配置,但這畢竟還是一輛家庭用車,其舒適性表現還是會顧及,此外3月21日那天不只是ID.Buzz GTX的發表而已,當天也將會是福斯品牌的全球2024年度記者會,預期將會看到更多品牌未來走向的消息發布,而其電動車的發展也將會是大家關注的焦點,究竟今年我們還會看到多少ID電動車以及GTX性能車款呢?相信3月21日的線上記者會上就會有答案了。


將原廠釋出的圖片調亮之後可以發現保桿下方的燈組非常顯眼,也是GTX加速的最新特色。
其實之前就有看到這輛車在進行測試,一輛商用電動車在賽道上奔馳相當有趣。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