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續航里程最高可達 660Km 全新大改款 Peugeot E-5008 正式登場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Stellantis 汽車集團旗下法國品牌 Peugeot 於今年 2 月稍早時,公布了全新大改款 E-5008 的部分資訊和內裝預告短片後,今日 (03/20) 終於在官方網站宣布,全新大改款 Peugeot E-5008 正式亮相,成為品牌首款 7 人座並擁有達 660 公里的純電續航里程的純電大型 SUV,原廠預計全新 E-5008 將於 2024 年秋季歐洲正式上市,並將提供 Allure 和 GT 2 車型版本與三種電動馬達動力(210hp、230hp 長續航以及 32hp 雙馬達四驅版),同時未來還將推出兩款全新動力,為搭載 48V 輕油電混合動力(最大馬力約 136hp)與 Plug-In hybrid 插電式混合動力(最大馬力約 195hp)。







外觀方面,全新 Peugeot e-5008 車身長寬高分別為4,790 mm x1,890mm x1,690 mm,外觀上具備更為運動的設計元素,車頭前方採用了全新細長頭燈組結合更為銳利的家族式三爪日型燈與全新造型水箱罩設計,頭燈組搭載全新 Pixel LED 技術,該技術將視車輛行駛的交通狀況,以保持最佳照明,同時不會將燈光投射到其他用路人;來到車側,可看到後窗採用更為傾斜的角度搭配上全新 19 吋或 20 吋空氣力學造型鋁圈組。此外,原廠表示此次改款外觀上最大改變在於鍍鉻飾面的取消,取而代之為噴漆飾面,於前擾流板和後保險桿上採用 Meteor Grey (流星灰)、後視鏡與車身腰部下方則採用 Orbital Black 裝飾。車身配色方面,新款 E-5008 共有六種顏色可選擇包括:Obsession Blue、Ingaro Blue、Okenite White、Pearl Black、Artense Grey 和 Titanium Grey,而 GT 版本則另標配雙色車身配色搭配黑色車頂。



































內裝方面,Peugeot e-5008 作為一款七人座運動休旅車,擁有全新世代 Peugeot Panoramic i-Cockpit 直覺駕駛座艙,享有懸浮式 21 吋曲面高畫質全景螢幕,將數位儀錶板與中央觸控螢幕合而為一,同時在儀表檯上亦配備點陣式的氣氛燈,營造更尊榮的車室體驗。同時在影片中,可見 GT 專屬小盤徑方向盤以及新廠徽頭枕刺繡。















































動力方面,全新 Peugeot e-5008 二輪驅動版提供 157 kW(345 Nm)與 170 kW(345 Nm)的最大馬力;而配置雙馬達 4 輪驅動版本則具備 237 kW (前輪 157 kW,後輪 80 kW)的最大馬力與前 345Nm 後 170Nm 的峰值扭力。續航里程方面,根據 WLTP (歐洲行駛循環測試)下,全新 Peugeot e-5008 車系純電續航里程可達 500km~660km。充電規格方面,E-5008 充電最大功率為 160 kW,只需充電 10 分鐘即可完成 100 公里的續航里程,並可在 30 分鐘內將電量從 20% 充電至 80%。







Peugeot 5008 自從原本中型七人座 MPV 轉型成 C-segment 中型 5+2 七人座 SUV 以順應市場的潮流,加上新穎的外觀內裝設計,雖然在臺灣的銷量不在大眾,但在同級之間也有穩固的銷量。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