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無聲駛進叢林,Hyundai Ioniq 5 XRT即將登場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Hyundai針對Tucson、Palisade、Santa Cruz等車有推出XRT車型來滿足消費者對於越野的需求與想像,如今Ioniq 5也要有XRT車型了,近日外媒就捕獲到Ioniq 5 XRT偽裝測試車。



現今消費者喜愛休旅車除擁有更方便且寬大的置物機能,另一看中的就是比房車與旅行車還要更高的離地高度,如此一來放假去郊區露營也不用擔心崎嶇路況。然而除了車高部分消費者更希望車輛具備輕度越野能力或是越野的外觀風格,這部分Hyundai為滿足消費者需求於Tucson、Palisade、Santa Cruz等車便有推出XRT車型,如今電動車Ioniq 5也要有XRT車型。

近日外媒捕獲到預計今年就會推出的Ioniq 5 XRT偽裝測試車,不過現階段仍無法得知外觀造型,但就過往經驗來看,Ioniq 5 XRT在外觀應會配備更多防護飾板營造氛圍,另外從偽裝車可以看到圈胎也換成對應越野地形的規格樣式,車高方面似乎也有所增加,至於動力由於小改Ioniq 5已推出,所以Ioniq 5 XRT自當也配置84kWh電池和320hp馬力輸出設定。



近日外媒捕獲到Ioniq 5 XRT偽裝測試車。
Ioniq 5 XRT預計外觀也會和Tucson、Santa Cruz等XRT車型一樣具有越野氣息的配置。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