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專屬進氣孔造型 Lancia Ypsilon Hybrid 正式亮相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新一代 Lancia Ypsilon 繼 2 月首度公開亮相後,近日官方再度 Hybrid 車型的相關資訊,屆時將和純電車型共同販售。




Lancia Ypsilon Hybrid 正式登場。



目前 Lancia 原廠並未透露太多細節,僅表示該車型配備 1.2 升三缸引擎,搭配 6 速 e-DCT 變速箱和 48V 輕度混合動力系統,綜效輸出可發揮 100ps 最大馬力,性能表現明顯是以都會行駛為主要訴求。官方公布其 0-100km/h 加速表現為 9.3 秒,最高時速可達 190km/h,原廠公布油耗值為 4.6L/100km。原廠稱 Ypsilon Hybrid 具備 e-Creeping、e-Queuing 兩款技術,可以僅靠純電進行短距離行駛,可滿足代步的需求和降低碳排放的目的。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Ypsilon Hybrid 與純電車型,初期也會推出 Edizione Limitata Cassina 首發限量車型。配有相同的招牌藍色塗裝,以及 LED 頭燈和 17 吋鑽石切削鋁圈等,整體造型變化並不大,但 Hybrid 車型在前保險桿加入四組方形的進氣口和排氣尾管設計。







內裝方面也一樣配有 Lancia SALA 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數位座艙採用兩組 10.25 吋螢幕,而中控台頂部的發光球體則是車載系統的虛擬助理。另外也包含 Level 2 駕駛輔助系統,提供主動式巡航控制、主動緊急煞車和盲點偵測系統等科技。



Ypsilon Hybrid 目前在義大利市場的起價為 28,000 歐元 (約合新台幣 97 萬元),遠低於 EV Cassina 首發版的 40,000 歐元。官方已經開放當地消費者訂購,但 Hybrid 車型預計僅提供短暫的時間,主要是因為 Lancia 將在 2028 年轉型純電品牌。預計從 2026 年起推出的所有新車都將會是純電動車款。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