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Volkswagen集團旗下品牌「Cupra」即將進軍北美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台灣消費者對Volkswagen集團旗下品牌「Cupra」,自2018年成為獨立品牌後,主要銷售地區集中在歐洲,不過Volkswagen集團計畫,要讓「Cupra」在2020年代末期進入北美市場。



「Cupra」起初是西班牙車廠Seat的高性能車型標誌,類似於Honda的Type-R,不過Volkswagen集團在2018年決定讓「Cupra」轉型為獨立品牌,並順英潮流逐步轉向電動化。

關於「Cupra」進軍北美的計畫,「Cupra」預計在推出下一代跨界車系Formentor時,順勢推出全電動車,並導入北美市場。現行Formentor問世至今已經四年,若等到接近2030年再改款,似乎有些太晚,所以改款訊息應該會在未來幾周在歐洲揭開面紗;而為推動電動Formentor進入北美市場,olkswagen集團將會投入相關投資。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