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全新面貌、性能提升 中期小改款 Hyundai Santa Cruz 即將登場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2024 紐約車展即將展開,市場主流車廠近日亦紛紛公開新車預告,其中 Hyundai 除了帶來美規小改款 Tucson 之外,還宣布將在展場上帶來全新改款的 Santa Cruz,具有嶄新的外觀設計和性能表現。




Hyundai 宣布將於紐約車展帶來全新改款 Santa Cruz。



Hyundai 官方帶來了兩張預告圖,其中一張直接公開新款車型的後段設計,配備了全新的後飾板,兩側角落加入更大面積的進氣口設計,防刮材質更進一步向兩側延伸出去,營造出更加寬大的視覺感受。







另外一張圖則是車頭水箱護罩的特寫,可以清楚看到現行款的葉片造型被矩形開孔所取代,整體風格與小改款後的 Tucson 類似,也更加符合品牌目前的設計方向。



值得注意的是,Hyundai 特別強調這次 2025 年式 Santa Cruz 的預告是 XRT 車型,該車型首度於去年 7 月亮相,擁有專屬的配件,包括全新的車側踏板、貨斗護欄和車門飾板,並配備了全新的多幅式輪圈,搭配獨有的橙色輪圈中心蓋,看起來格外動感。此外在車身細節上還有黑色車門把手、黑色外後視鏡蓋和尾門上的 XRT 徽飾。動力部分,XRT 車型統一採用 2.5 升渦輪系統,搭配 8 速雙離合器變速箱以及換檔撥片功能,可提供 281 匹最大馬力與 421 牛頓米最大扭力。



Hyundai Santa Cruz 與 Ford Maverick 一樣,均是基於承載式 SUV底盤而打造的貨卡,但後者推出後迅速成為同級銷量最優異的車款,同時原廠還有提供 FX4 越野套件,而作為最直接的對手,這次 Hyundai Santa Cruz 想必是有備而來,至於改款幅度為何,紐約車展開幕之時便可揭曉。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